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68 1

说要小车车还真的一开头就有小车车😂
有人这么喜欢我的表情包,真开心(●°u°●)​ 」

雨嗅桐香:

写给小天使 @寺隹 和他的超萌表情包!

——1——

马车。

一辆无比豪华的马车不急不缓地行在路上。

马是好马,车是好车,车里有美人。

丹凤公主好奇地看着闭目不语的陆小凤,道:“都说陆小凤巧舌如簧最会博人芳心,你如今怎么不说话?难道是我不够美?”

“你是很美,而我不过在想心事。”陆小凤淡淡道。

“那陆小凤你脑子里在想什么?”

“花满楼啊。”( ´▽` )

——2——

月圆之夜。

紫禁之巅。

两个白衣人相对而立。

这一战可以称得上是百年以来武林最引人注目的一战!因为对决的两个人,一个叫叶孤城,一个叫西门吹雪!

高手对决,非生即死。按照江湖规矩,当先验兵器。

西门吹雪:“我只有一个朋友,也只有他配验我的剑!”
叶孤城:“我也有一个朋友,也只有他配验我的剑!”

西门吹雪:“陆小凤。”

叶孤城:“陆小凤!”

一盏茶的功夫,竟无人应答。

老实和尚一巴掌拍醒神游天外的陆小凤:“陆小凤你脑子里在想什么?!”

“……花满楼啊”(〃∇〃)

——3——

粼粼河水,河灯飘飘悠悠地荡向远方。

又是一年上元佳节。

烟花璀璨里,他们信步而来。

陆小凤笑着叹道:“花兄啊,你说有些事为什么像安排好的一样?”

花满楼道:“哦?”

陆小凤道:“我今天睡过晌午才起,洗了个不紧不慢的澡,又吃了顿不紧不慢的饭,直到天黑才不紧不慢出了门,却还是正好遇到了花兄,岂不是很巧?”

花满楼笑了:“这大概就是一种缘分吧。”

陆小凤凑过去,轻声道:“既然有缘,那花公子来猜猜我脑子里在想什么。”

花满楼:“美酒。要不就是美女。你呀,还能想些什么。”
陆小凤笑了,柔声道:“都不是,我想的偏偏是,我这一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各位客官,如果你碰到发呆的陆小凤,出神的陆小凤,愁眉不展的陆小凤,莫名窃喜的陆小凤,不妨过去问一问:“陆小凤,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小伙伴们大声告诉我,陆小凤一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ヾ(≧O≦)〃~

评论(1)
热度(68)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