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22

【周尹】泡脚

*CP:申金贵X万虎

 *一个无脑甜的小段子。跟上次的小段子是一起的,上篇请走这里《怕冷》

       冬天来了,乡里的冬天是很冷的。天上也不下雪,也没有阳光,只是阴着,飕飕的风刮过干枯的树枝,把人身上一丝丝暖也带走了。

       万虎很怕冷,可他的小土屋里只有一个小炉子。白天烤烤火还能熬过去,到了晚上,缩进被子里,身子也不暖和,被子里也是冷冰冰的。

      申哥说:“晚上冷,你睡前泡脚啊,再往被子里掖个热水袋,一晚上都暖和。”

       于是当天晚上,万虎真的打算泡脚。刚烧开的水,往桶子里倒了半壶,万虎拿手试试水温,烫。于是他又往里边掺了小半瓢凉水。

       正要泡的时候,申哥来了,万虎给他开了门,他手里拿着一个热水袋。万虎说:“进来坐坐吧,外头冷,烤烤火再回去。”

       晚上的时候外头飘了点雪花,确实冷,于是申哥也不含糊,放下热水袋就坐到火炉边上烤火。万虎也回床边开始泡脚。

       他脱了鞋,撸起裤管,两只脚丫子已经冻的发白了。他拿脚尖往水里点了点,还是烫,立马把脚缩回来,搭在桶沿上。过一会,又拿脚尖往水里点点,泡了许久,只有脚趾尖回复了点血色,泛着点红。

       申哥在一边看不下去了:“你这样得泡到什么时候去?水都要凉了!”他说着起身,走到万虎跟前蹲下,抓着万虎的脚踝直往水里按。发白的脚丫子一下就给泡红了,烫的万虎嗷嗷直叫唤。

       申哥笑他:“这就受不了了?没用,亏你还是个男人。”

       万虎心里很委屈,撅着小嘴小声嘀咕:“男人也不能拿自己的脚做红烧猪蹄啊。”

       申哥当然听见了,还是笑,长着茧子的手掌在万虎纤细的脚踝上轻轻摩挲:“这样,我再教你个别的法子,不用把脚烫成红烧猪蹄。”他一边笑一边看着万虎的眼睛,那笑里似乎藏了点别的意味。

        万虎却没察觉,忙问:“什么法子?”

        申哥不答话,手上动作倒是一点不含糊,直伸进了万虎的裤管里,想顺着往里“一亲芳泽”,却只摸到一层贴身穿着的毛裤料子,——万虎怕冷,天一冷起来能穿的衣服都往身上套,按家里人的嘱咐,毛裤更是少不了。

        腿是摸不着了,申哥索性抓着他的脚踝一扯,万虎失去重心,一下子倒在床上。趁万虎愣神的时候,申哥也随即压上来,这才说:“多动动,身子就暖和了。”

        等万虎回过神来的时候,下身一股凉意,——他的裤子已经被扒下来了。申哥的手又往上衣里伸,万虎脸一红,往申哥身上踹了一脚,洗脚水溅了一身。趁着申哥往外躲的当口,万虎翻身起来把裤子往上一提溜,匆匆忙忙遮住白花花的屁股蛋,含含糊糊地说:“不、不用了,我再泡一回脚就行了,时候不早了申哥你回去睡觉吧。”

       申哥看着万虎脸上红云乱飞的模样,舔了舔嘴唇,也不恼,把热水袋往他怀里一扔:“晚上记得捂着这个。”说着就走了。煮熟的鸭子飞不了,留着以后慢慢品。

       万虎一个人在屋里暗自懊恼,好好的半壶热水洒了一半凉了一半,又得重新烧水。

评论
热度(22)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