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17

第一次收到的长评!还是来自喜欢的太太!我,炸裂!

荆不慌:

我第一次写长评诶,其实也算是看文repo吧


首先,疯狂给 @寺隹阿寺 打长途!!!




然后。


“风月”二字,瞧起来就旖旎,会联想到缱绻情事。(我肤浅,只会想车_(:з」∠)_)


这两个字就像整个故事,读起来会看到文字缝里面透出来的温柔与细腻。说到这,就不得不再吹一发我寺了,文笔贼拉好,不论是描写凤官唱戏时的神态,还是凤官与宁昊天两人之间情感的细微变化,都非常能代入。


就仿佛,自己呆在那时候的戏园内,自己就坐在台下许多观众里,一脸痴汉笑地盯着凤官给坐在前排的宁老爷抛媚眼,更恨不得能给他们扯横幅喊口号!(对不起,我实在入戏太深,看文的时候,我同学说我笑得像个怪阿姨)


我记忆比较深或者说是比较喜欢的情节有几个。


宁昊天送扇子给凤官,就像古时赠物给知己,这个情节之前也有凤官因流言对宁昊天多有保留的情节。送扇子也算是他们情感开始的第一步。


其实吧,宁老爷在一众包养戏子的权贵里真是一股清流了,宁老爷只想和戏子当知己,只是最后玩脱了,被戏子给睡了,心疼宁老爷一秒。


第二个是凤官和宁老爷在眠柳楼相遇,一番交谈玩笑,相互间也多有了解,交往愈深,情感也在积累。宁老爷醉酒说那一番话,也让凤官对他大为改观并产生好奇。


爱情嘛,就是对一个人有兴趣,兴趣就是好奇。知己情已经开始往爱情路上狂奔了,我看到这段的时候,脸上抑制不住露出笑。


只想对凤官说,流言不可信,宁老爷是什么样的人,还是要亲自睡一睡(划掉)了解一下才会真正知道的。


还有雨中相遇家中聊诗,其中夹带了陆花著名甜梗——闻书梗。我当时只想当一个按头党,让他们死死地亲到一块去(我这个黄暴脑哦(´-ω-`))


宁老爷对凤官的感情从欣赏到不自觉爱上的过程里,他是有些茫然的,并且还想过要逃避。


在这里,我要感谢方上校,谢谢您给的机会!谢谢您下药!


说到这里,我需要再夸阿寺一波,车写的非常好!!!也圆满了我想看戏子攻的愿望,爱你!


果然,爱都是做出来的。


看看,上完床,感情完全是水到渠成。


两个人你撩我我撩你的,疯狂撒狗粮呀。


尽管中间有人耍阴谋拖后腿,但宁老爷这么聪明能干,完全简单解决。给宁老爷打电话!但是怎么就是个受了呢,完全是凤官太狡猾!


番外也甜。


超级甜。


整篇文里宁老爷是个雅人,听戏只是爱戏,并无什么龌蹉心思。至于这次包了凤官,我这个宁老爷吹认为,这完全是凤官主动过来的,和我们宁老爷没有半点关系!


凤官也和其他戏子不一样,他并不钻营,也不屑用什么手段获得什么,和金雀相比,完胜来着。当然了,最本质的区别在于,其他戏子是被人压,我们凤官是压人。


好了,方上校太不经夸了,我这是看完前12话,趁着心潮激动写的repo,看了最新更新,我只想说:方上校实在是个称职的反派,还有那个什么狗屁老板,太坏了!


哇,是不是废话好多,而且超级乱。


我实在是喜欢这篇文,虽然算是衍生,但基于角色的性格是不算崩坏的,反而别有趣味。


其实吧,我看完文,只想给阿寺打call。


但写repo总不能写一千个“打call”,虽然这是我内心真实的激动和喜欢,但难免敷衍。只能不要脸地写了这些东西,乱且胡说,聊表我对阿寺的爱!




我爱阿寺!




希望阿寺多产粮!灵感如泉涌!


最后加一句,我实名diss辉二爷☺



评论
热度(17)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