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11 7

一些碎碎念

《风月》这篇拖了大半年,只写了四万二,我觉得自己相当咸了。

今天收到两篇长评,真的超开心了!鎏璃和栀酒酒都一直夸我,搞得我都快膨胀了。

不过我还是很清楚,自己其实还有很多有待改进的地方,尤其是氛围营造、气氛烘托这些方面,还是做的不够。因为我有时候写东西真的很浮躁,就是一些动作、对话把剧情交代清楚了就完了,对于景物描写和氛围营造这方面的就很少花心思。

如果再写文的话一定要多考虑一些这方面的。

就这样,如果喜欢我,就来跟我唠嗑!或者给我写评论!哪怕只有一两句我都超开心的(。・ω・。)ノ♡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