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11

一个宇龙沙雕脑洞

我发现直男游戏主播们真的很会玩,今天就看到一个梗,觉得很适合宇龙。

比如说两人一起参加综艺做任务,有一项要求限时限金额给对方买衣服,搭一套look,看谁搭的好看。

一心想好好完成任务的居一龙非常认真地找各种服装店看款式,但时间和金额还是不太够,最后差一条裤子。实在没有办法了,他干脆放弃,在结账的柜台边随手拿了一条。结完账才发现颜色真的很难看,尺码好像也有点小,居一龙拎着袋子一边心虚,一边又觉得北宇穿这个肯定很好笑。

汇合之后心虚的居一龙捏着袋子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掏出来,还故意把裤子夹在其他衣服里面,生怕被看到。没想到北宇大手一挥,直接从纸袋里拎出一条裙子。

人心险恶。

但是北宇觉得自己理由很充分:“实在是钱不够啊龙哥,男装要搭好几件太贵了,裙子就一条,价钱刚刚好合适。”

居一龙翻了个白眼,这人真是演技迫真,要不是憋不住笑了,他差点就信了。

可是没有办法,穿上对方给自己搭的衣服也是台本上写的明明白白的流程。

评论
热度(11)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