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5

为人君者——关于硕风和叶与素水的故事

*大概是初遇的场景,想到了所以记录一下

*建了合集就是打算搞一搞的意思(大概。


硕风部赢了这场实力悬殊的战斗。尽管原本就不大的部落已经只剩下廖廖几人,但因为他们是胜者,于是获得了在这茫茫草原上继续生存的资格,与那么一小点微不足道的尊严。

 

这一切得益于鸩鸟降世择主,他们年轻的首领有幸成了上天选中的王。

 

肩背上承载着万千仰望的王此时已经被皮肉身躯上的伤压的没有力气,只靠着骨斧支着身子,若不是他还在说话,看着大约同死了无异:

 

“你是神鸟,你有什么?土地、子民、还是万人之上的王位?”

 

“土地就在你的脚下,万千子民只臣服于让他们安居乐业的王,要说王位,在如今的世道下,也只是一把富丽堂皇的椅子罢了。”

 

“那你还能给我什么?”

 

“帮你在这大地上杀出一条血路,让每一寸土地属于硕风,除非我死,誓不罢休。”

 

“神鸟也不会做亏本的买卖,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你的土地上,不再有被血污染红的河,”垂首的鸩鸟如是说,末了又补上一句:“黄泉下挤不下那么多亡灵。”

 

“很好,我准了。”他终于仰起头。

“以后你就叫素水。”


评论
热度(5)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