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10

我疯狂嚎叫!我想看双女装!!!

如果是沙雕小故事大概就是:

两个人小时候见过,一见面,“呀,是个女孩子”×2,一边心里看上了对方一边假模假样地说做好姐妹。但心里其实有点虚,“嗨呀,我是男孩子这种事真的说不出口”×2

如果要认认真真写的话,大概这样:

尽管朱一龙已经尽力地表现出自然镇定的样子,但被白宇发现在衬衣和长裤底下还悄悄穿了一条轻飘飘的丝质衬裙的时候,他还是难以自制地慌了。他小心翼翼地问:“我这样,是不是……是不是不太正常?”

他悬着一颗心,却不敢不敢去看白宇的反应,他听见他说:

“这有什么,喜欢穿漂亮的衣服而已,虽然我平常是不太讲究,但谁不喜欢自己穿的好看点。”

“你要是觉得害羞,我陪你一起穿。”

他循着声音一抬头,就看见了那张微笑着的脸。平日里跟白宇虚虚实实、没皮没脸地玩笑惯了,突然被人实实在在捧上一颗真心,让他一下子有些适应不过来。他一颗心好像被轻轻放进软绵绵的棉花里裹着了,受用得不得了,只是嘴里还要小声嘀咕:

“那,你的胡子……”

——————————
激情脑洞,好想看大佬们搞一搞啊!哭辽!!

评论
热度(10)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