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20 46

没想到啊,我居然也有挂人的一天。

是的,就是这个人 @潇湘寂寞葬诗魂 ,直接拿红楼梦的剧情和原句改写然后加上陆花的名字就变成了一篇陆花文。

???套au也不是这么套的OK?

说自己是红楼梦的粉,不认为这篇文是自己的功劳,所以没有抄袭的意思?

我希望大家明白,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什么目的,文摆在那里,句子和剧情大量雷同就是抄袭。

还说要找茬也应该是曹公?人家入土这么久了,就不要拿这种事来打扰他了吧。如果你硬要说我不是曹公没有权利要求你删文道歉,那也OK,我就是想让大家看看你这副嘴脸,抄袭还诡辩,什么强盗逻辑?

虽然我向来佛,但要撕我也是不怕的。被人说咄咄逼人怎样我也不怕,陆花是个佛系圈,我也不是诚心想扰乱tag,等大家都看到了我就撤tag。

补上挂抄袭的原帖链接

评论(46)
热度(20)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