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116 29

【周尹/文临】民国小媳妇儿【二】

(刚刚手癌少发了图,这个是重发,第三次了,我为什么这么鱼唇(›´ω`‹ ))

神乎其技地肝完了,反正就是傻白甜沙雕小段子,不要嫌弃。_(:з」∠)_

暂时就这样吧,后续如果想到有趣的内容就再做【估计不会】

PS:内有少量翟尹,真的很少,就不打tag了。

感谢我亲爱的非也太太带给我的灵感!我爱您! @非也姑娘
也感谢阿夜跟我一起讨论脑洞,过程非常有趣,只可惜好多内容做不出来了,也表白阿夜,爱你! @千夜夜夜夜夜

评论(29)
热度(116)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