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知浅薄,就图个爽
废话挺多,看文请戳合集
CP:宇龙(正在搞)周尹(可能还会搞)
【不拆不逆】
38 19

【陆花】寺的渣文合集

抱歉占tag了,没什么新粮产出还骗大家点进来真是非常抱歉了。

不知不觉在陆花坑待了这么久了,这个乐乎号当初就是为了发陆花文注册的,从去年九月份至今为陆花写的完结文已经有8w+了诶,对我这种老咸鱼来说相当不容易了。

说来惭愧,现在有了其他墙头,已经好久没有产过陆花了。目前计划中的还有一篇短篇以及《风月》的最后一篇番外,之后可能就默默安心嗑粮了吧。如果什么时候有了特别棒的想法说不定还会再写。(做表情包的乱答应这种事真的好吗

以下是我在陆花这边写的一些渣文,文笔破碎,剧情浆糊,不要细究。

1、风月:
【一】【二】【三】、【四】(上)(下)【五】【六】【七】、【八】(上)(中)(下)【九】【十】【十一】【十二】【十三】【番外一】【番外二】

2、归程一梦

3、乡村爱情故事
【上】【下】【续篇•戒酒】

4、穷途末路

5、重叠(和我媳妇云胡不喜欢接龙写的活动文,前半部分是我。)

6、分手信(陆花群活动文)

【因为我以后可能真的不会怎么产陆花了,建议单纯只是为了嗑陆花而关注我的首页小伙伴尽早取关吧。不想辜负大家的期待。当然,如果是喜欢我而关注我的话,欢迎大家继续喜欢我(。・ω・。)ノ♡

评论(19)
热度(38)
© 寺隹 | Powered by LOFTER